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今晚的line裡有洋蔥















我帶了很多屆
這一屆的感覺特別妙
我想我們已經跳脫了親師的關係
慢慢延伸出一種家人之間的照顧與幫助



line群組裡
我們這一班已經全數家長加入了
老師喜歡這現代科技
要聯繫很方便

後來
有了愛玩麵粉的手
因為大家對烘焙有興趣
我們在這個小天地裡
分享食譜
分享做麵包烤蛋糕的經驗
聊的是媽媽經
聊的是生活~

最後成立了桌遊團
搭上晨光桌遊的線
就另闢一個溝通的園地

有洋蔥是因為琪媽咪的一段話
徵得她的同意
把內容存取下來

啊~真是感動,大家從不認識 湊到一班,從不熟的有些可以叫出名字,喊不出名字的也說 欸疑我知道你我知道你。班上從一開始的班親會就很勇躍的分配 到現在更是在第一時間舉手 分配的好好,沒分配的也沒關係,因為老師總會幫我們套上心靈上的支持,的確,每個人的時間都不一樣,老師卻照顧到每個人的想法,大家都好像家人般的合作。。。(我都快哭了)在這種隨人顧性命的大環境下還有那麼的溫馨班上,我我我感謝上帝給我的一切!


大夥兒讀了之後
開始貼圖
淡淡的哀傷......

後來琪媽咪出現了這段話,讀起來很生動~

呃…不好意思  是引起大家的共鳴 還是。。。真的不好意思讓大家那麼哀傷。。我只是。。我只是。呃…(哇啊 辭窮內,怎麼辦) 還有下學習麻,是不是,只是很短。。。(哇~又補一槍□)沒事辣,是不是 各位,明天見嘍~(怎麼好像要畢業一樣,嘖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