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運動會感言

運動會這天
是我們202家族大會師的日子



佳儀媽咪和寶貝已經比老師早到一步
媽咪說怕太晚來怕沒幫上忙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一個溫暖

寶貝們陸續進到教室裡
敬軒寶貝遞給老師一個暖暖包
說是媽咪特地幫我準備的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二個溫暖

原本擔心氣溫驟降
寶貝們進場得脫下外套
特別叮嚀要把保暖衣物穿在運動服裡面
沒想到
太陽公公持續加溫著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三個溫暖

等到進場前
老師提醒著要準備脫外套囉~
在旁的爹娘們已經主動上前來協助拿著寶貝的外套
不分你我
連老師的包包、外套都一併拿走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四個溫暖

音樂一下
我負責吹哨音
哨子這次很聽話
沒有像之前預演時
我一吹它竟然就飛出去了(糗~)
運動會正式上場時
它乖乖待在我的嘴裡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五個溫暖

短短幾分鐘進場
寶貝們的表現可圈可點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六個溫暖

退場到跑道上等待時
馨卉媽咪拿出袋子準備收手套及牌子
其餘負責拿外套的爹娘們協助把物品帶回教室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七個溫暖

等到這批媽咪們再回到等候區時
用我們團購的RV桶裝了寶貝的水壺過來
疼愛的心可見一斑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八個溫暖

聖火進場時
班上有兩位寶貝對聲音特別敏感的
其他站在周圍的寶貝們已經主動圍著他們
摀著耳朵
他們這麼貼心照顧人的動作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九個溫暖

等到要退場進教室時
媽咪們拎著RV桶準備回到教室去
我看到幾位爹地迎上前去
很紳士的說
這種提重物的事情
我們來就好!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個溫暖

班上寶貝的弟弟妹妹們也一起來運動會同歡
坐在教室裡開心的模樣
小手願意讓我牽著走
完全就融入在班級裡了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一個溫暖

趣味競賽時
老師真的很擔心寶貝只顧著運球
會有安全考量
很緊張的看前看後
跑過來跑過去擋住任何一個可能發生危險的瞬間
比賽結束
大家都安全了
心上石落下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二個溫暖

過程中有寶貝因為言語產生了不愉快
爹娘沒有責怪
反倒是安慰老師說這沒關係啦~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三個溫暖

我用遙望的眼神求救於莎莎媽咪
她讀懂了
協助去臺上領趣味競賽的獎品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四個溫暖

在教室休息的空檔
鋐家爹地給了老師一杯咖啡
說是特地去幫我排的
人那麼多
一定排了很久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五個溫暖

馨卉媽咪買來了棉花糖
承叡媽咪帶來了巧克力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六個溫暖

六十公尺跑
等真久
寶貝間的肢體碰撞
爹娘們看到都十分包容著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七個溫暖

比賽結束
運動會尾聲
寶貝們努力的表現著
爹娘們盡全力的支持協助著
跟老師道再見的同時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八個溫暖

班上媽咪真的感情特好
一直待在走廊上聊著聊著沒有離開
陪同的爹地不催促
靜靜在旁守候
有時來段men't talk
寶貝們早已經在後花園裡玩得不亦樂乎了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十九個溫暖

芷婷爹地已經夠辛苦的幫我們捕捉鏡頭了
還客氣的跟老師說不好意思,進場沒卡到好位子
真正不好意思的是我哪~
這是我運動會的第二十個溫暖

溫暖包圍著
心暖......



1 則留言:

  1. 轉貼馨卉媽咪在line裡的回饋(2014/12/15 AM0:53):00:53 25

    這些溫暖是秀如老師最初最初灌溉出來的~~就在這些寶貝1年半前踏入2班開始滋養著,那天看到一群小朋友圍繞著靜,馨趕快向我解釋,因為靜會怕煙火聲,所以要保護她,那個畫面真的令我好感動,真是一群可愛又善良的孩子。老師用滿滿的愛愛這些孩子,孩子在這充滿愛的環境裡成長,相信愛人的能力會更加茁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