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麵包機選購

 荃瀚ma在群組裡問道:小p105好用嗎

先來看看其他媽咪怎麼說


咨祐媽咪
用過的都說好~不過我沒買...之前有朋友團不到6000~現在送料理秤

嘉妘媽咪
好用,我買$6800,這是我們家使用率最高的電器,最主要是為了家人健康,我們應該為食物把關,確定吃下去的東西是沒有奇怪的添加物。當初我老公一直譏笑我三分鐘熱度,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為了健康當然值得投資,這就要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做,沒有想到有這麼多志同道合的媽咪願意教我,真是太好了。

敬軒媽咪
我也覺得好用,而且利用麵包機的揉麵功能,就可以做很多變化,像饅頭,pizza,但是前提是買了要常做,就會覺得cp值高喔!

巧涵媽咪
我用的麵包機是聲寶代理進口日本的siroca,也滿好用的。

育衡媽咪
精工麵包機據聞更勝一籌,但好像只有日文界面,它市佔率沒那麼高
p105t超多愛用者,Fb也有好幾個專門社團,看202的媽咪們好用心在做胖,我也想買呢!朋友試過一樣的吐司配方投不同麵包機,105t出來的特別好吃!

我的回答是這樣子的

去年要買麵包機時,我有些做了一些功課,那時候,這臺賣到缺貨,Panasonic  105T,網路評價幾乎是一面倒,我也很懷疑它是不是有傳說中的那麼好,還有另一個考量是買了到底會不會成功?做了家人要不要吃?還有會不會三分鐘熱度?食安問題爆發之後,我更加想自己來試試,也謝謝熱心的莎媽咪和莎莎把拔,幫我親送麵包機到教室來,從此,我開始踏上烘焙這條路。這是為什麼莎媽咪我稱為師父的原因~沒有她,我想成就不了我現在。

麵包機,很多廠牌。我知道的麵包機款有這幾種

美國 Cuisinart 微電腦全自動製麵包機(學校同事使用款)
大家源(Carol老師網站使用款)
小太陽(朋友的朋友使用款)
威寶(同學使用款)
精工(網路評價很高的一款)
聲寶代理進口日本的siroca(巧涵媽咪使用款)
國際牌(一年前賣到全省大缺貨的暢銷款)
其他當然還有囉~

想要買的,可以考慮價格、機款、還有做出來的成品。同一臺機器,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好吃,這見人見智,我沒辦法給意見。只能說,做了,家人願意吃,那就是成功!

另一個會選105T很重要的原因是,網路上分享文一堆~只要想查哪一種配方,網路高手都做了很詳細的介紹。當然啦,班上媽咪們很多也是買這款,買同樣一臺,我們可以把之前的經驗直接移植過去,省掉摸索的路,增加成功的機會!

想進一步認識麵包機的評價
網路搜尋一下
就可以有很多文章可以參考囉
希望這一篇文章對於還在舉棋不定的您有所幫助~也歡迎一起討論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