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許多第一次

雖然還沒要卸任
但許多的第一次
讓我忍不住想要專文記錄



每一次的班級份子組合
給我嶄新的學習體驗

而這一屆的「二班』
對我來說
更是締造了許多我擔任教職以來的第一次

新班級的班親會
最擔心的是家長代表名單難產
第一次
班上家長代表、常委、副會長高達七位之多
而且是瞬間產生

一般說來
班親會除了新生始業式當天
二年級全校性班親還會再舉行一次

這個班級
我多開了一次班親會
不能到場的
我們約出去邊用餐邊聊
還有媽咪沒辦法到場的
我們約吃早餐~
第一次班親會次數如此多

從來沒班遊經驗的我
第一次的班遊
給了奇美農場
26個家庭
百餘人的陣仗

第一次我用line組了班級群組

第一次我用line組了愛玩麵粉的群組

第一次我讓桌遊在週二晨光時間固定下來

第一次
我跟媽咪們聊的除了孩子還有其他柴米油鹽醬醋茶

第一次
班上有媽咪發起團購生活用品

第一次
班級氛圍像一大家族的成員
彼此照顧
彼此熟悉
彼此幫忙

謝謝大家給我這麼多的第一次
讓我看到我的價值
讓我知道
原來我可以做的有這麼多
甚至還可以做更多更多......

一切的一切
把感動化為行動
再努力下去


4 則留言:

  1. 您的第一次,也都是我們這一班(大小夥伴)的第一次,希望~讓這份緣份 & 愛……遠遠流傳下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於這些我們共同擁有的第一次,我會珍藏一輩子

      刪除
    2. 老師你最棒,帶給了我要們最美好的回憶

      刪除
    3. 謝謝~現在讀起來~還是好感動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