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

快樂桌遊,幸福202(一)

2014.12.16(二)
寶貝班第一次晨光桌遊

這位許奶爸
桌遊推廣界的紅人
百忙之中
一大早就出現寶貝班裡
羨煞多少人了~^^


第一次
就有十位爹地媽咪入班協助
一字排開
陣仗之大
前所未見




各組玩桌遊的照片






















晨光活動結束後
約一約去老地方分享
畫上完美的句點

其他更多照片請點選這裡





分享:

奶爸說:
今天大家都相當棒的啊!
幸福,就是早上討論分享的其中一個主題耶!
(老師在教室也有聽到喔!)
我們真的都是運用桌遊創造幸福的人啊!
太讚了啦!延伸到家庭了耶!這就是晨光桌遊的預期效益!!!在202班,都ㄧㄧ展現了啦!

老師說:
第一次桌遊課,好完美哦~各位把拔馬麻們怎麼都那麼厲害!帶起活動來,真的是一級棒!非常優秀的第一次桌遊經驗!老師到現在整顆心都還是燙的呢!也謝謝奶爸今天親自到場指導。

謝謝奶爸的領航~我們很感激。

咨祐媽咪說:
很謝謝老師、許奶爸還有辛苦的媽媽們,成就了這一次的活動,我上班不能過去,但從大家在群組中的互動及老師給的回饋,我真的覺得孩子好幸福,可以在制式的教育中還得到不一樣的體驗活動,二2真是棒得沒話說~
教書邁入第十九個年頭,自己的孩子也分別是小四和小二,印象中真的沒遇到家長這麼踴躍參與班級活動...咨祐在這個班,真是太幸運了

杰諾阿嬤說:
哇!好想看桌遊是怎麼玩~~
策劃的群組家長們,老師,好用心辛苦了!
2年二班小寶貝,有秀如老師帶領下真幸福。

荃瀚媽咪說:
寶貝回家會講遊戲規則

珮琪媽咪說:
嘿嘿我也跟爸爸請假 請他晚起陪弟弟睡,雖然我在那邊蛇來蛇去,但我可以看到嬌氣的珮琪如何搞她的社交,嘿嘿嘿,讚辣,真是謝謝你們開了這美好的窗

佳儀媽咪說:
我們家小朋友一直要我去,說老師說不會也可以到教室,那我休假時就可以參與了。

煜恒媽咪說:
大人小孩都開心且可以一起學習營造親子關係感覺非常棒

帶領技巧討論:
1.若有孩子玩了自己組的遊戲後,走到別組去,這時候可以怎麼做?

2.孩子當下有語氣不佳,態度很兇,造成其他組員心情大受影響,可以怎麼引導?

3.孩子的反應快慢不一,對於反應快的孩子,可以怎麼引導?

4.孩子輸了有情緒反應,掉眼淚或大哭大鬧,這時候可以怎麼處理?
涵媽咪:我家涵會有老師提的問題,可是我有提醒她遊戲本來有輸有贏,只是遊戲好玩就好,開心就好

下學期分組作法:
老師的想法是,讓五位帶領媽咪每個人先熟悉2-3種桌遊,老師打算固定媽咪的組別,孩子以抽籤入座,或者是隨意打散來安排桌遊組,是否可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