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亂中無序














早上望著這團電線
只能說
亂中~無。序。。。

















全都是這臺大電視之故
也不能說是它惹的禍

因為單槍明亮度不夠
正好學校有一筆經費可以購入數臺大電視
我班能順位排上
應該是件很幸運的事

說實在的
空間不足
體積又很龐大的電視一來
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安置它

怕動線規劃不良擋住孩子行走造成危險
但挪來挪去又實在是很不方便
趁著暑假空檔
想好好重新整理一番

等我挪一下電視
搬一下電腦
再把桌子推開
底下的電線就感情好到難分難捨了

我看著想著
腦袋也打結了

只能出動救兵
來幫幫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