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媽媽的手(96學年度102)

夜深人靜
翻著電腦裡的資料庫
看著記錄的日期是2008/04/11
好久好久了哦~

************************

(智揚)
媽媽的手是保護我的手,每次過馬路,媽媽就會保護我安全的過馬路。

(育漩)
媽媽有一雙靈巧的手,我的衣服髒了,她會幫我洗乾淨,讓我每天都穿著乾乾淨淨、香噴噴的衣服。

(育甄)
媽媽的手是溫暖的手,常常和我手拉手,還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我愛媽媽。

(嘉宸)
媽媽的手是天下無敵手,每次我一放學回家,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晚餐,每次我一受傷,媽媽總是在我身旁安慰我,幫我擦藥呢,媽媽真的很愛我們。

(靜宜)
媽媽的手是一雙充滿愛的手,在我受傷時,會幫我擦藥的手。在我睡覺時,會幫我蓋被子的手,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總會及時伸出援手,在食衣住行各方面是我們家的好幫手。
(旻諺)
媽媽的手是鞭策我的手,每當我犯錯和傷心難過的時候,媽媽總是不厭其煩的鞭策我,鼓勵我。所以媽媽的手是全世界最偉大的一雙手。
(士輔)
媽媽的手是洗衣服的手,只要我的衣服髒髒的時候,媽媽都會幫我把衣服洗得乾乾淨淨,而且衣服上會有香香的味道,穿在身上就能感受到媽媽對我的愛。
(惠瑩)
媽媽的手是安慰我的手,每次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媽媽總是用她的雙手緊緊的抱著我,表示她給我鼓勵和安慰。
(宏熙)
媽媽的手是洗衣服的手,如果我的衣服和襪子弄髒了,媽媽就會把衣服和襪子拿去用手洗一洗,而且每件衣服和襪子都洗的很乾淨,媽媽的手真是神奇。
(品心)

媽媽的手是美髮師的手,她總是將我雜亂的頭髮整理得既整齊又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