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電訪第一天

















晚上七點多
家務告一段落
搬出可愛的圓胖電話機
把客廳淨空
請家人先把空間跟時間讓給我
從現在開始直到九點鐘
這段時間
我是小一新生老師的角色

白天我還在想
這一屆是不是不要每次都從一號開始呢
來玩一下抽號碼的遊戲如何
天馬行空想著
越想越開心~~~

但到了真正拿起話筒
還是從1號開始打
好善變哦~

家裡電話沒接的
就往下一號跳

第一通講的有點支吾不自然
後來幾通
願意多聊的
我也很樂意

沒想到
話匣子打開了
最後跟鈞崴媽咪聊到欲罷不能
今晚的電訪完成了六位
就只打住

因為跟孩子們約定的時間已經到了

九點多
我又恢復了媽咪的角色

電訪
明天再續~~

2 則留言:

  1. 哈哈哈..謝謝老師細心的回答超健談~
    真的是欲罷不能..哈哈太不好意思了偶^_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0^媽咪~沒關係的啦~~有緣在一起兩年,日後正式接班級,才是放心的開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