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超級變變變



















這一屆帶班
已經很少動手寫字的我
試著找一本筆記本
每天按照節次寫下要做的事及教學進度

動手寫的文字記錄
確實有溫度許多
我可以隨自己意思換顏色
我可以簡單幾個字寫下隨筆
或許兩年後再帶新班
看著這本教學札記
可以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如何準備著的

每一個動作每件事情看似簡單
仍然需要時間去等待
今天我們撕了數學附件
小手忙碌著
嘴巴也很忙
忙著問老師已經回答至少超過三次的問題

開學第二天了
每天我們都有新的事物要學
每天老師也在學習著如何放慢步調
把每個動作紮實的教會這群小寶貝們

超級變變變
是一場研習中學到的
因為很愛
所以一直延用著它
最後乾脆變成詞牌卡加上護貝及軟磁鐵
ㄅㄆㄇ教學時更是便利

我們今天把所有動作都教完了
再練習幾次
考慮是不是錄段影片分享給大家

20170907後記,影片連結請點選這裡





4 則留言:

  1. 好哦,期待老師的影片,光想就覺得很可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唷,下星期拍,再分享到群組,謝謝您!

      刪除
  2. 回覆
    1. 哈!好啦,其實我也很想拍,等我下星期拍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