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

心境

到了這把歲數
唯一我還會看的卡通是哆啦A夢
我喜歡道具的創意

有一陣子
迷上了棒球大聯盟這部卡通
每天半個小時
這對不是很常看電視的我而言
茂野吾郎應該也算是我的偶像了

當我看得很激動時
我家大小寶總對我說
媽咪~~卡通~~~這是卡通~~



是啊,卡通沒錯啦

不過我倒是很欣賞吾郎帥哥對棒球的狂熱
堅持
不放棄
樂此不疲
有毅力
有理想
有抱負
基本上是一部很正向很勵志的卡通

今晚特別有感
是因為最近它重播了
也很符合這段時間的心境

我很怕聽到人家跟我說
妳是很閒哦
有那麼多時間寫班網文章

其實我並不是有很多時間的人
這幾天開學對我而言
事情有增無減
一天24小時,大家都一樣

睡眠時間我不能再砍了
因為趁大小兩寶睡覺時
自由誠可貴
我想抓緊時間多做點事
但還是需要體力面對每天的新挑戰

唯一能割捨的
就只剩下我的烘焙時間了
對於之前每天必"烤"的生活
現在只能望著照片想幸福
這是取捨

累嗎
當然
我又不是鐵打的
怎麼不累

今天早上出門上學時
鄰居看到我笑笑對我說
現在是二還是一啊??
我說是一呀~
她繼續笑笑著說
一哦~~那要辛苦一陣子哦~~
我笑著揮揮手再見~

路上我想著
累歸累
辛苦是辛苦
但是
樂此不疲呀~

我不怕事多事忙
其實只要自己忙得開心
再累都值得
身體會累
但心不累

這幾天
謝謝爹娘們的字字句句
體貼著老師的心
是感動的

忙得其所
忙得有價值
再忙都願意

所以不懂我的路人甲乙丙丁
別再說我很閒了哦~

其實我很忙的~~^0^







6 則留言:

  1. 秀如老師~
    謝謝你的熱忱,謝謝你的心境。
    並沒有因為歲月而遞減或消滅。
    謝謝102,讓崴能在您的班上,真的很幸運。

    那些不懂的,路人甲乙丙丁>請走開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這麼賞識老師,真是何德何能,有如此懂我的家長群,是莫大的福氣呀!

      小人退散!哈哈哈

      刪除
  2. 秀如老師我就欣賞您對這份教育工作的熱誠,希望您越帶越順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咪,您懂我的,當年,那個人那件事,真的把我摧毀透徹,我今年要再站起來!謝謝您的陪伴,對您們,我感到非常抱歉也覺得非常暖心。

      刪除
  3. 時間花在那成就就在那!感恩老師的真心付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讓爹娘安心,寶貝開心,是我的階段目標。謝謝爹地的肯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