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我知道

這幾天
在沒有照片可供分享的狀況下
這個班網反倒是顯得熱鬧許多

我知道
很多認識的、不認識的爹地媽咪們來這裡逛過了
謝謝素未謀面的您們先透過這些文字記錄來認識我
也很感謝已經把我當作朋友的您們還會記得到這裡來關心我

瀏覽人次的數字對我來說
是一種鼓舞的力量
它會讓人越打字越起勁
也越來越有動力去記錄每天的大小事

常常
我會看著往年的記錄
想著當年的自己與教學
回過頭來再思考
是不是有需要修正的地方

翻翻相簿
看到之前帶過的寶貝們
也希望現在的隨手拍
在多年後
當這些孩子長大了想起了低年級的階段
回到這裡來
還可以看看舊照片一起回味童年往事

我是個愛幫孩子記錄的老師
我也是個愛幫自己的教學留下痕跡的人

新班級的藍圖
在我的腦海裡已經慢慢勾勒出雛型
再給我幾天時間準備
先把教室硬體設備做一番修整後
電訪
即~將~展~開~~

若您實在是迫不及待想跟老師聊聊
或者是有些想先知道的事需要先找老師確認以便早點安心
這樣吧~
您可以直接在班網留言給我
或者
Email應該是最快速便捷的管道了

tnju715@gmail.com

有需要
歡迎隨時來信

期待電訪的到來
也期待新生始業式的相見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