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打造一個家



















我來文元幾年
這個吸塵器就跟我幾年

昨天同事的小孩回來找我
她是我第一年到文元教書的班級學生
今天要升大學
所以算一算
有12年之久了耶~
還不包括之前在別間學校任教的年資哦
這樣子加總起來
感覺自己也教滿久的書了
不過離退休之日
還是很遙遠~~~((遠望))

之前任教的學校
教室格局比較傳統
那時候流行開放教育、班群、協同教學
我好喜歡參觀新學校
當然也會羨慕著
直到有一天
我如願來到文元

磁磚地板
有自己的陽臺和獨立的洗手臺
那時候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要把教室打造的像家一樣

第一步就是脫鞋子進教室
讓寶貝們進到教室來
脫掉布鞋的束縛
換上輕便防滑的市內拖
就像回到自己的家

忘了那時候怎麼會添購這臺吸塵器
不過有了這小家電
又更具備了家的要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