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一杯咖啡~~~後記

上次寫了這篇文章一杯咖啡
今天~~
故事有新發展哦

















話說我到7-11去取貨時
眼前這位高大的年輕男孩問我電話後三碼
我邊回答邊想
這男生,好面熟哦~

男孩進去找了老半天就是沒找到我的包裹
出來再問一次
小姐,電話後三碼麻煩再說一次好嗎
我又回答了一次
男孩跟我確認了姓名之後
又進去倉庫裡開始找貨了

同時間
另一位比較資深的店員(還是店長?)到櫃臺來
我們聊了片刻之後
男孩拿了包裹走出來了
隨口問了一句
是國小老師嗎??(因為我戴著口罩,只露出小眼睛)
我笑了笑說
你是我的學生對不對
彥廷是吧
上次送咖啡去學校的應該就是你了

男孩靦腆的笑了笑
問著

老師一樣在那間教室哦

我說
是啊~都沒換呢!

哈哈!太有趣的相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