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

備課日

明天是舊生的返校日
今天呢,是老師的備課日
全校老師齊聚一堂
八點半就舉行教師晨會
已經有開學的味道了

主任說會幫老師準備中餐
原本以為是排骨飯或雞腿飯之類的
結果是我超愛的日本料理
好有趣的便當哦~這是我第一次在學校吃壽司
來來來~拍照拍照

吃完都覺得活力充沛了













我想在星期六新生始業式之前
我應該沒辦法坐在固定一個位子很久很久
常常是這邊做一點
那邊忙一些
走去健康中心倒個水
晃去學務處拿漂白水消毒
擦桌椅拖地板
資料分類整理
鋪上新桌墊
(無毒的,請爹娘們放心,廠商已有送檢合格報告書在老師這兒)
貼桌牌
排好分組桌型......

待在學校一整天
聽著外面的雨聲
突然間覺得眼睛好酸哪~

今天把寶貝的置物盒整理過



今天把陽臺的抹布一條一條掛上




















直到桌面的資料都擺上了
心滿意足
關~~燈
鎖~~門

回。。。家。。。

明天再做些收尾的動作
就可以好好迎接102寶貝們進教室來了

2 則留言:

  1. 回覆
    1. 茗翔媽咪:
      謝謝您的留言~~
      我也很開心,這樣子一個用心的過程,讓爹娘們能夠感受到,那麼,一切都值得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