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 星期二

從小地方看態度


我是一個容易因為一些小事情而大受感動的人
很多事情
老師觀察著
看在眼底
想在心裡
這兩疊書
到底是有什麼特別?需要老師拍照分享呢?
且聽我慢慢道來......


寶貝們進到102教室
我希望營造出來的是像家一樣的感覺
我們是一家人
互相照顧著
教室是大家的
共同維護著整潔

開學前一兩天
早自修看完書時
原本整齊的三堆書
會亂得不像話

老師提醒了一次
隔天
變整齊了
原因是昕愷和宗宇會自動協助整理
但這還沒達到我希望的
養成隨手把書擺放好
才是正確的態度

這一兩天
發現寶貝們做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還是有默默付出的小幫手協助
但至少
老師看到的書堆
就是整齊些了

從小地方看做事態度
是我會特別注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