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一直被關心著

晨今年五年級了
也就是說
和晨阿嬤也已經認識五年了
身為綠化隊志工的阿嬤
個性很開朗
也很好聊
儘管孫子不在我班上了
我們還是一直都有互動著
晨媽咪說
她還是有在班網裡潛水~~
謝謝您們一家人的關心與祝福




中午
涵媽咪來找我
真的是好久不見她了啊
突然的出現
給了我一個好大驚喜
我們聊涵涵~放學後在川堂又見到了
話題不改我們的共同興趣
又聊起了麵包~~

祐媽也出現了
莎媽也來了
這一群都是上一屆的家長
關心著我開學帶新班級
一定忙壞了
聊著登革熱
聊著養生膠帶
就是一群像朋友聊著生活鎖事的媽咪一樣

前幾天
婷媽幫寶貝送東西到四樓教室
離開學校前也到班上來找我
小聊幾句
就讓人重溫舊夢了

跟冠潁媽咪打聽紗袋的行情
隔天
她馬上親自送了幾個來班上給我
正好我在跟班上一位媽咪說事情
紗袋接過手
她人就轉身說再見了
這份感動
只有自己最清楚

育衡媽咪有時在穿堂見到面
聊幾句
那份熟悉感就又回來了

今天
班上的大事小事處理了一整個上午
除了跟寶貝們溝通
還要跟媽咪們回報
再來就是看事件處理得當
才算順利落幕

媽咪們在line裡總會不斷提醒著我
老師~早點休息~該睡覺了哦~
謝謝您們的關心!

對我來說
睡多睡少都一樣沒睡飽
趕緊把事情處理完
卡實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