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日 星期四

今天有兩個大章耶!

翻開今天的聯絡簿
哇~~~兩個好棒的大章耶~~
這麼厲害唷~~^0^
是啊~~咱們102寶貝
就是這麼強呢!

來分享今天的故事囉~



早上
到教室的寶貝
慢慢的對早自修該要做的事情
經過三天的練習
已經慢慢有了那麼一丁點感覺
雖說或多或少需要提醒
但至少
講了就做
不是一臉茫然
您說?是不是很厲害呢?

過沒多久
跟晨恩媽咪在走廊聊了片刻
上一屆的家長─祐媽咪來找我
因為已經太熟啦~
祐媽咪說
老師啊,妳這班很乖吼~~
妳在外面,教室裡的孩子都知道要做什麼事
安安靜靜的都沒有太吵鬧耶!

呵呵~老師當下聽了,開心的哩~
因為第一週就要把早自修常規訓練起來啊

後來進教室
跟寶貝們分享祐媽咪對他們的誇獎
只見他們個個眼神充滿著被誇獎的得意表情
老師真的心裡在偷笑著

突發奇想
想來個測試
隨口跟寶貝們說明完今天的上課進度
就一副下戰帖想挑戰他們的語調

咳~~現在注意看一下時間唷~
如果啊
從現在開始一直到長針走到六(差不多15分鐘)
全班都可以安靜做好老師交待的事(運筆練習、上色)
那麼
上完今天的進度後
就可以去逛一下校園
順便去遊樂器材區玩

寶貝們真的太愛去玩了吧
這比賽一說出口
教室頓時鴉雀無聲
安靜到老師都覺得有點怕怕的
當然
說到要做到
我們真的去玩了十幾分鐘
您說,是不是很厲害呢?

今天星期四了
老師的規矩已經放得差不多
該學的也都學了
在蓋好棒大章的時候
老師幫每位寶貝都蓋了兩個章
誇獎他們
努力表現以及一天天的進步
老師都看見了~

中午用完餐
昕愷寶貝緊張的跑來找我
老師!今天垃圾也是我要去倒哦!
我看著他的表情
覺得真是可愛
我告訴他
好唷~那真是辛苦你了,願意跑那麼遠去倒垃圾
真是一個勤勞的好孩子啊~
過了幾分鐘
昕愷已經自己打好一個結
轉身離去前不忘喊了一句
老師!我要出去了哦!
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唷~老師叮嚀著.....


中午放學
宗宇寶貝經過老師身邊時
過來抱了我一下
說來真的不誇張
老師的眼淚差點就要飆出來了
畢竟~
這樣一個動作
應該是表示
秀如老師不惹人討厭是吧?!
((沒會錯意吧吧吧吧))))

下午改作業時
抬起頭看了一下黑板
今天剛上任的日期長─彥熹寶貝
沒有忘記他的任務
在回家前已經把日期換好了

啊!對了,還有宥勻寶貝
今天答應他
文章的主角會提到他

從一開始注意其他小朋友多過於注意老師的宥勻
慢慢的
可以把焦點放在老師身上了
也不忘隨時看一下老師有沒有提醒的唇語或者是手語
不簡單的啊!
這一段請宥勻爹地看到要讀給寶貝聽聽哦~

天哪!老師真的想對全世界說,
真是太棒的一群寶貝了~

跟大家分享著心情故事
也聽著爹娘們的分享
這互動
很溫馨~~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謝謝大家給我這份幸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