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開學第一週

開學第一週
似乎瞬間就過完了



每天
把沒做完的事帶回家
隔天
原封不動的再把沒做的事帶回教室
發現回家後
還是有其他事情要忙

日復一日
就這麼過了五天
希望利用週末
可以快點消化完這些工作才好

這時
多希望自己是大雄
哭個幾聲
就有哆啦A夢出來解危了~
可惜我不是大雄
所以還是要自己來

第一週
我們學會的事情數一數
其實也不少

冰雪聰明的芊妤、佳恩、薾文、翊菲、恩沁五位家媽
已經可以把聯絡簿和作業
收齊放在我桌上了
























今天資源回收日
我請602兩位大姐姐來幫忙
懷宣、家柔、祐銜、定誼、秉翰、宗宇
一行人浩浩蕩蕩跟著姐姐前往資源回收室

寶貝們很可愛
對於小幫手這件事
通常都是搶著要做
老師這幾天的腦袋實在挪不出空間來好好思考
但是
讓人人有事做
是下星期的目標

下午離開教室前
把擱在桌上的泡棉貼作品
張貼在後面的布告欄
時間不夠
就沒有一一拍照了

把桌上的名牌拿掉
桌面看起來清爽許多




















可以想見
星期一寶貝們上學
這一大片花花綠綠的作品牆
應該是他們的焦點吧~




















2 則留言:

  1. 老師Line帳號是什麼呢?我是祐丞媽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咪,這裡是公眾園地,我的ID不方便在這裡統一公開唷~方便mail來嗎?謝謝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