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備課日day1

今天是全校老師到校備課日的第一天
上午
除了開會
還是開會



晨會先開
行政人員宣導的都繞著登革熱議題
談蚊色變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再來特教生安置會議

這位是剛上任的校長













這位是輔導主任










照片中的美女帥哥被我拍得有點不清楚
沒關係
新生始業式當天
就可以見到廬山真面目

會議空檔聽到穿堂中元普渡大拜拜要開始了
便順道晃過去
祈求新的一年
平安順心

走到會議室去
打算開最後的個案轉銜會議
才發現自己走錯地方了

學校這麼大
腳又不夠長
抵達輔導室時就已經被"通緝"了

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上午是做不了什麼大事的
只能利用空檔的零碎時間
做多少是多少

今天有一雙小手
努力的幫著我
真是好感謝

桌牌,黏好了


抹布,寫好座號了

今天送達的作業本
我們大手小手通力合作
逐一蓋好章寫好座號

該刷洗的籃子、碗盤、玩偶、積木、地板
通通不放過
數一數
好像也做了不少事情呢!

這小天地
看起來還是亂亂的
明天再來整頓一下
等星期五做完回收
應該就差不多了

玩具少了些
若家中有多餘的益智類玩具可以提供
都非常歡迎唷~~


下午離去前
望著黑板這張大海報拍了張照片

過了星期四~星期五
再兩天
就要見面了~
好快唷~


今天備課日第一天
除了這些事忙著
還有些感動的事哦

早上
亮均爹地經過教室時跟我打招呼
我們小聊了幾句
這位把拔
真的是彬彬有禮

下午
安親班老師帶孩子來認識校園
見到了漂亮寶貝~雅恩~~

傍晚
貴人相助
借了我一臺數位相機
因為相機前天被小娃摔壞了
眼看新生始業式就要到來
沒相機怎麼行
用手機不習慣
用單眼又太重
物色一臺新的
也要時間
貴人把充電器和備用電池都裝好一袋借我
當下有種被幸福包圍的感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