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 星期四

電訪第二天【新生資料說明】

今晚
一心一意等著八點這一刻的到來
不是準備看電視
而是要開始進行電訪



先把昨天沒聯絡上的幾位寶貝
室內電話先打
若還是無人接聽
就直接打手機

預設的進度是電訪完所有男寶寶們
可惜
還是有兩位小帥哥沒能聯絡上
明天
老師會再繼續努力
女寶寶們也要準備接電話囉

是不是接到老師電話會嚇一跳啊?!
那真的是罪過罪過
請原諒我的無心之過~~

打打電話
提醒爹娘們下週六是新生始業式
要記得帶黃卡影本和新生基本資料表



順便調查午餐葷素的人數
其他
若爹娘們想多知道什麼或者想多聊幾句的
老師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有些媽咪們已經加入了line
也知道有幾位家長每天會到班網來follow老師的po文

謝謝媽咪們的"真情告白"
當我知道原來我寫的文章
具有安定人心的力量時
我也忍不住開始瀏覽之前的文字

說實在的
我不屬於文青型
在有限的時間裡
要整理照片打出文字
其實就是很直覺的想說什麼就打什麼了

有時沒有經過太多修飾
依現在"一人抵多人用"的狀況之下
時間也不允許我這麼做
畢竟我不是作家
我只是一個再簡單平凡不過的老師罷了

電訪第二天
在最後一通與恆瑞媽咪的聊天中
我們約定好
十二月份時
將借助瑞媽咪的專長
到班上來帶領寶貝們製作糖霜餅乾
老師真的臉皮夠厚了
都還沒正式接上手
就已經先幫大家排定好一個節慶活動
真的要謝謝瑞媽咪的大方成全啊!

明天後天
希望可以完成女寶寶的電訪
那老師就可以順利完成一個重大任務

下星期
全心全意準備各項迎新活動及物品

晚安~各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