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快閃的一天

這幾天
有些既定行程
少了兩天工作天
原本老神在在
因為之前有先把進度提前
電訪工作也比預期順利
豈知
半路殺出程咬金
因應登革熱疫情
進行教室內部噴藥
果真人算不如天算
但為了防疫
讓全體師生在開學後能夠有個安全的環境
再怎麼樣就是要排除萬難
配合到底的了




週日下午
當最後一通電訪順利完成時
心裡懸著的一顆石頭終於落下
這是除了備課之外
在新生始業式前要完成的重要任務之一

再來
教室裡裡外外
給新生家長和寶貝們的第一印象
是接下來這幾天要努力的目標

謝謝隔壁班老師的幫忙
早上已經先幫我把門窗打開
讓教室空氣流通
也幫我領好了新生名牌、桌牌和美勞包一大箱

當我下午進到三天不見的教室時
知道時間不等人
把效率提高
讓事情快點完成
好安自己的心

於是
很快的把鋪在教室前後左右的塑膠布拆掉
很快的小幫手幫我把桌子椅子擦過、地板拖過
很快的名牌套也做好了



















忙了一個小時
把大事底定
又快速移動回到家裡處理其他事情
今天
真的是快閃的一天

晚上才看到新生家長定誼媽咪的留言
那感動啊~真的滿位了~
謝謝唷~

雖說還沒見到面
有幾位媽咪mail中告訴我
看我的文章會讓人很放心

有幾位媽咪line中透露
很期待新生始業式的到來

文章嘛
是信手捻來打打字
有感而發的一些隨記
能讓大家安心
這倒是我一開始沒想到的
但也很開心有這樣的"副作用"就是了

期待的心情
老師不亞於各位
坦白說
多少還會夾雜著緊張的心情
雖然是帶了好幾屆低年級
但這種五味雜陳的感覺
兩年就要來一遭
是該習慣才對
但隨著時間逼近
開始出現拉肚子的現象
我就知道
外表再淡定
身體狀況就是騙不了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