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小一你好之【新地墊,新氣象】

今天編班名單公布了
上線查詢到寶貝的名字和班級時
那一瞬間
應該心跳加速吧



再來就是開始找
跟誰同班呢
然後就是打聽
老師如何呢

我想這幾天
見到面的打招呼
應該不是問吃飽沒
而是關心一下彼此
編在哪一個班級了

緣不夠深
班上的三位小妹妹都沒在手上
後來
涵媽咪告訴我
之前在店裡見過面的小朋友
在我班上時
彷彿有了一顆定心丸
雖說也只見過一次面
但也很開心呢!




















新班級
新氣象
除了教室佈置大改造之外
地墊
也是老早就想換掉的了

這次挑選的
一樣走可愛風
教室內外各一個

新東西總是讓人有好心情
看著看著
也開始想著
再來
可以再多些什麼~




4 則留言:

  1. 102班的新生,如果看到這樣可愛的墊子……一定很快就愛上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媽咪~謝謝您唷!希望可愛的東西能吸引小小年紀的寶貝們,讓他們進來新環境可以有點安全感~

      刪除
  2. 一直到編班名單出來這一刻, 才真正面對我們即將要離開秀如老師了, 昨晚和婷一起回想這2年的一些重要時刻, 第1次接到老師的電話, 2年前的始業式第一次見面...... 許多許多, 秀如老師, 我們感謝您, 這2年有您的照顧, 我們很幸福........... 老師謝謝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婷媽咪,這時候,看到這些文字,暖意上心頭。這兩年一路走來,跌跌撞撞的,是您們溫和親切的包容我,讓我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往前邁進,沒有後顧之憂,我知道,有爹娘強大的後盾支撐著,再大風浪我都不怕。直到今天看著寶貝們跟我揮手再見,這一刻終究是要來臨的了。我請新老師們,好好照顧我的寶貝們,我也告訴寶貝們,換了新家,要努力把最棒的自己展現出來。明天,真的抱歉,因故喊卡,但來日方長~後會有期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