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

讓我~們互道珍重再~見~

邊忙著新102的事
邊掛心著202寶貝們

原群組冷清許多
但幾位爹娘們的熱情
很容易一下子就燒了上來

這篇專文
當作是我們最後的畢業紀念冊
記錄這兩天晚上
我們彼此的不捨

珮琪媽咪
借用您的文字來當標題唷





這段寫在文章裡,很長很後面,真心給各位~第一次我逐一感謝
-------------------------------------------------

恆宇pa:感謝老師兩年來的教導!

冠潁ma:這麼好的老師……竟然讓我們遇到!這樣的好緣份……就讓我們永不解約吧!

馨卉ma:看到了!看到了!看到眼淚都在打轉,可以想像老師是用什麼心情寫下這些~
家長們聚在一起就是感嘆!盡量不去想,只往前看,告訴自己:秀如老師沒走開,仍在那102教室~~


荃瀚ma:感謝再感謝,有您真好,捨不得退出這群組,或許未來沒那麼熱絡,因為也該讓老師再去照顧30個新生,60位新生的家長,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緣分把大家圈在一起,像前面媽媽說的永不解約.

芷婷pa:10月份說好的藝術大學野餐一日遊再跟秀如老師及其他同學們敘舊大家聚聚哦

敬軒ma:我們不只看到文章,也看到老師兩年來對孩子的愛與付出,更會珍惜因為老師而和大家串起的緣份,謝謝您,秀如老師!

咨祐ma:好難得的緣份,點滴在心頭😂

巧涵ma:老師的感謝言,已刻畫再每個家長的心裡💞,永遠難忘,謝謝秀如老師😂


士騰ma:分班確定了,孩子和家長都要學著去適應新老師,只是想起秀如老師,真的很感謝,畢竟願意發這麼多心思和時間和家長互動的老師,真的很難得!


東廷ma:謝謝秀如老師

佳儀ma:小孩子,家長都不會忘記這美好溫馨的兩年

育衡ma:謝謝秀如老師,您的文當時就看了,一直感動在心裡~期待下次再約聚喔

杰諾阿嬤:感謝秀如老師,溫柔體貼真性情,這兩年寶貝家長們都很幸福。

珮琪ma:謝!謝!老!師!看到了也體會到了,老師的辛苦不會白費的,老師灌溉的這兩年真是點滴在心頭,我家阿琪換上新環境新老師(連安親班的棒棒老師也換了😭)希望不會走鐘太多,走過102教室應該會靦腆的和老師打招呼,(真怕到時猛跟老師打招呼...😏)老師您就安心的整理好心情去帶新的小鬼頭班吧~這樣講好像很雞婆的不太有禮貌。。重新來;老師您就放心的去吧…呃這樣也怪怪的,矮,卡正經欸,好吧~祝福我們全國電子就甘心欸老師,很順手的帶每一屆小朋友,啾咪~

芷婷pa:晚上跟芷婷去大潤發,路上她告訴我很想秀如老師.我告訴她以後如果經過秀如老師教室一定要跟老師打招呼說聲老師好

老師:唉唷威~快來ˇ隔空抱一下婷寶貝~~這麼貼心哪~我的眼睛又開始注滿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