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幫忙推殺菌燈

























中午放完學
正想去健康中心推消毒殺菌燈準備進行例行消毒工作
這位小帥哥綸綸說他想幫我的忙
好啊`~想幫忙我還求之不得呢!
那跟老師走吧~



我推一臺
綸推一臺
他說他可以自己來
我叮嚀他推的時候要注意的事
就放手讓他單獨一人推著機器往教室方向走去

我在他身後
拿起手機
拍了張照片

孩子
真的很謝謝你中午主動幫忙事情

也很感動他可以穩穩的把機器平安推進教室
再到安親班集合點

低年級的寶貝
真的可愛極了

他們往往不求回報
只為了能夠爭取到幫老師忙以及有機會服務班上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