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療癒

到了這把老大不小的年紀
待人處事的圓融
還是得重修

再忙再累
再不順遂
心情再鬱悶
還是喜歡藏在麵粉的世界裡
聞著香氣
沉澱自己
這是自我療癒

謝謝宗宇媽咪、定誼媽咪這兩天的暖心問候
真是療癒的萬靈丹
謝謝您們「懂」我~

今天三年級的寶貝們不約而同下來看我
佳儀送了我一個蛋黃哥
我請她簽名
我說我要珍藏一輩子
只見她笑得好燦爛
我的內心好感動
 

這時候
發現這群孩子大了
雖然離開了身邊
突然的快閃
聊個幾句
也是療癒仙丹

對班上寶貝
講了好久好久的圈圈要圈好、畫線要直
今天改國習
也給了我莫名的開心
終於聽進去了啊~
容易滿足的我
看著一本本的作業
療癒了~~

下課時間
禹綸一直在身邊繞著
幫我遞數習讓我改
說這樣子我會改快一點
很謝謝他的貼心
這也是今天的療癒小動作

滿是感動的一天
謝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