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健身操第六次團練

有時
看來看去就是同樣的場景
差不多一樣的畫面
但想到爹孃們應該會期待著這些生活分享
我還是會認真的拿出相機拍照
有人發現少了第五次團練照片嗎?

其實我不說
應該也沒有人會問
只是自己過不了自己這關
還是要面對錯誤的

不是沒上傳
也不是沒拍
而是當天拍了好幾張照片
要錄影時
才發現記憶卡還在電腦裡

唉~難怪我最近會心情不好了
連這麼一件小事我都沒做好
自責~~

但我可不想錯誤再發生第二次
所以我現在學乖了
用完馬上放回相機裡
出門前再檢查一次
這次不凸槌了
其他更多照片請點選這裡




















影片也有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