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殺傷力十足,班網暫時關閉幾天!

班網暫時關閉幾天!!



前陣子不久還寫一篇文章聊到班群組的
沒想到現在自己是主角了

有些事
不知道
日子好過些

一旦知道了
不但動搖自己的意念
也瓦解了一切的努力與經營

這個園地
之所以會想經營
是因為想分享孩子在學校的生活點滴
讓家長們知道生活動態

聽到不少媽咪們說
她們好喜歡這裡
可以看看照片
知道學校及班級最新訊息
我就有十足動力
再累再忙都一定要擠出時間來
為的是不讓大家失望
我犧牲掉的事情
遠比大家想像的多得多

沒想到
一句話
殺傷力這麼大

這個班網是沒什麼
不過就是擺了一堆照片而已

我也可以不放照片不寫文章什麼都不要做
我樂得輕鬆啊

當要批評前
請先想想
老師也沒有做錯什麼
也很照顧大家
何苦如此對待

心寒至極!

就像遲到也不是我訂7:40的
幾年前還被家長罵
我到底這麼早要學生來學校做什麼??

我被罵得一頭霧水
我也是忍下來了

事後對方家長要我去安撫小孩
我也做了

問題是
老師受傷的心
誰來安撫?

班群組即日起解散
最後兩段留言我就逐一退出群組

14:45 Ju 各位,不好意思,發生了一些事。老師今天下午一整個心情大亂。先讓我冷靜幾天。私下line這幾天除了班務外,暫時不作其他回應。班網文章已更新,感謝大家!

14:45 Ju 群組暫時關閉!有需要,日後再見!

抱歉~
讓我冷靜幾天......







3 則留言:

  1. 老師:不太知道您最近發生了什麼事,但是相信一切都會過去,都會好的~我們很認同你為孩子們做的一切~也希望您能堅持下去~“對的事,不見得所有人都認同~但求無愧於心”^_^ ~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媽咪!確實,我需要轉念來淡化某些不愉快及言語上的中傷。當然,最終我還是會堅持對的事,堅持爹娘們認同的事,這點是無庸置疑的。很感謝您在這時候對我的這番話~

      刪除
  2. 惜惜!我們都知道你的用心,這些學長姐的爸媽還都要回來瀏覽你的網頁看一下學校發生的事,
    在瀚1.2年級時,也是靠你這些照片才讓我多存了一些小孩的回憶錄,真的豈能盡如人意,就繼續做你想做得下去吧!不然另外開個網我們跳槽那去吧!
    荃瀚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