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寶貝開門第一天

早上在家吃著早餐
故意慢點
但其實時間差不多了沒出門
整個人也覺得渾身不對勁

到教室
開完前門轉身進來
看到薾文從走廊走過
我笑著說
後門讓妳開哦~
我想
拿到鑰匙第一天
開門應該是件令爾文很期待的事

我讓薾文練習進到教室後要開窗戶
擔任家媽的她
開完窗戶
也要忙著開始整理功課了

祐丞寶貝、秉翰寶貝進到教室
放下書包
就馬上接著幫忙搬下才藝班上課使用的椅子
邊做邊看著老師
我眼神示意著
臉上掛著笑
頭猛點著

嗯,很好很好
我心裡OS著

聽著教室裡播放的古典音樂
看著寶貝們一個接一個進來教室
美好的一天即將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