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超級變變變

每一屆我帶過的低年級
學ㄅㄆㄇ時
一定要來一段「超級變變變」

這是早期去研習時學來的
看了好幾款聲調的手勢
最喜歡的還是這一套動作



孩子們的學習力很強
昨天才練習了幾次
今天上臺表演錄影片一鏡到底不NG(影片請點選這裡)


今天也帶孩子們逛了一小圈校園
順便認識明天早上防災演練的逃生路線
走到生態池
順手拍了一張合照

每天看著他們進步著
上學第五天
老師中午終於可以一起用餐了

飯後去倒垃圾跟抬飯菜桶
幾乎是搶著要做
還有孩子在我面前跟我說老師拜託~讓我去~
只好讓他們成群結隊一起去完成他們喜歡的事
或許
這也是一種另類的小一快樂時光吧




















各組家媽
經過幾天的練習之後
知道聯絡簿跟作業要怎麼收




















老師桌上的小東西
是孩子們下課時
喜歡圍著我討論的話題
東看看西瞧瞧
老師的東西
永遠都是最好的~最喜歡的~
我記得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子。
















後面各組的作業區一字排開
做到這
表示已經漸漸上軌道了




















紫外線消毒殺菌燈
寶貝班一星期固定會使用一次

今天介紹健康中心時有特別提到它
中午
老師也放手讓孩子們推回教室




















白天在教室忙著
回到家繼續忙著隔天的事
切一切
孩子們的下課點心+班親會點心
通通都有了




















好不好吃是其次
心意誠可貴

我們
明天晚上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