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學生

孩子們~
七月底的電腦編班
註定了我們要在一起

從8/30開學到今天
算算日子
我們在一起十天了

這十天裡
我們一起經歷過了許多的第一次

每個第一次
都想好好的幫你們拍照做紀念

每一天
看著你們都比昨天更進步一些
有時是進步很多
當然
有時也有退步的時候

不過
沒關係
我們重新再練習過就好


于真下課時
隨手畫了一張圖
送給了老師



宸妃說
自己做了一個東南西北
想送給老師 


原本想做娃娃給老師
後來于真折了頂帽子


宸妃用紙折的手環
還到老師身邊幫我量了手圍

這些小手畫出來的折出來的禮物
好好的放在座位後方的鐵櫃上

每天上學
面對28個孩子不同的狀況
挑戰著已經不再年輕的體力

每天放學
把一堆東西抱回家做
隔天再抱著同樣一堆東西回教室
包包越來越重
待辦事項越來越多

每天
不管是哭著笑著
總是牽動老師的神經
想著要怎麼幫上忙
才能讓天真可愛的你們
順利接軌小一生活

每天
搶著做事的
讓老師習慣依賴著勤勞的你們
但也提醒自己
要排值日生工作了

今天放學
除了跟我說再見
還有對我說中秋節快樂的

聽著聽著
感動了

謝謝你們來當我的學生
祝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