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我是好寶寶



這個是集點卡
一張有50小格
集滿了
可以跟老師換小雞貼紙

這陣子
小雞貼紙大放送
只要有當小幫手
也可以主動拿集點卡放老師桌上


桌上我放了一個Kitty盒
投入就行了
老師有空時蓋完章
就會整疊卡片夾起來
表示等待歸位

有時
孩子們等不及了
老師又在忙
會問著
老師~~那我們可以自己蓋章嗎?
我看了她們一眼
祈求的眼神
我怎麼忍心拒絕呢?
好啦~自己蓋吧
我只需要出張嘴
告訴他們
每一個人
可以蓋幾格
說完
我就繼續低頭改作業了

等到中午快放學前
跟孩子們聊起蓋章的事

老師~
桌上的章都好可愛哦
我每個章都蓋一次哦~

嗯??每個章??
可是有的不適合呀
這個~再努力
這個請簽名
這些就不能蓋的吧

啊??老師~~~可是我們看不懂字
通通蓋了耶~


哈~我笑了~
怎麼這麼可愛啦你們這群孩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