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忙碌的一天

今天
好忙好忙呀~

一整個上午四堂
完全沒有科任課



八點鐘
進行防災演練






















九點多
安排身高體重視力檢查




















今天
好忙好忙呀~

忙到忘了要去上廁所
跟孩子們說
下次要上廁所時
找老師一起去吧~

星期三
還有飲品要喝
上星期老師教過一次
希望他們自己試試看

這次一樣自己學著打開紙盒
很多孩子上星期有了第一次打開紙盒成功的經驗
非常的開心
祤禎說
老師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練習
成功了!

于真說
老師
我今天自己打開紙盒
成功了!

成功的經驗
讓小小年紀的他們
小臉蛋都發著光呢!

量身高體重時
原本應該是老師要去協助登記的工作
我拿著手機正要拍照
跟志工媽咪說

唉呀~~這是孩子的人生第一次在小學量身高體重
我想幫他們拍照~
怎麼辦好?

貼心的志工媽媽
馬上二話不說
過來幫我登記身高體重的數字
讓老師專心拍照
真的好感謝好感謝~

今天的照片有點多
每個孩子都站上身高測量機
開心的讓老師卡擦卡擦

來吧~欣賞照片囉~

防災演練的照片請點選這裡

量身高體重的照片請點選這裡






2 則留言:

  1. 小蘿蔔頭們帶防震帽好可愛。小一們的可愛天使。謝謝老師喜歡孩子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戴上防震帽就只有兩個字,可愛。

      這班的孩子,叫人不疼愛都難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