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謝謝你們


今天下課
一群三年級的男孩兒們走了進來
在我面前排成一排
很認真的遞上他們的手繪卡片給我
看著裡面的文字
超感動~



轉身離去前
個子最高的松帥哥問我
老師,有看到卡片了嗎?
只見他有點靦腆的翻過卡片背面
斗大的四個英文字母
L-O-V-E
映入眼簾

這孩子真甜哪~~



晚上
這段影片透過line傳了過來
我把音量轉到最大
好可愛的童音哦~


已徵得媽咪同意
我把這段影片放上來
給自己一個紀念
特別的928
謝謝你們大家~


2 則留言:

  1. 教師節快樂,您的付出在孩子身上會看見的,所以在您的節日,獻上最棒的祝福與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天還欣賞到小美女的音樂節目表演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