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修復中

早上
昀涵媽咪在群組裡分享了一篇文章
今天是教師節!

看著看著
百感交集

這幾天的心
一直處於不穩定的狀態

睡覺、烘焙是我處理情緒的方式之一
聲音的無力感
昨晚載著兒子,敏感的他察覺到了
問著我
媽咪妳怎麼了
心裡覺得這孩子真是暖心
我答道;忙啊,有點累了

或許聲音少了那麼點溫度
讓人容易感覺冰冰冷冷的

為了一個人好多事
我們一群同事開著會
每次的會就是一直打轉一直跳針一直訴說著原委
日也討論夜也訴說
結果。。。(((嘆))

早上收到了同事送的筆
未來的路還很長哪~
面對同一個人
希望我們都能安然無恙的渡過















今天是928教師節
謝謝所有家長所有寶貝們的祝福
一張張卡片
字字句句
陪著我修復這幾天亂糟糟的心

大風大浪
我會挺過去
雨後終會天青
是吧~

天塌下來
還有個子高的人頂著呢!
我不怕~~不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