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作業批改圖文風

今天下午一直到下週四早自修

秀如老師輪值導護囉~

儘管這班孩子的乖巧懂事不需要我過多擔心

但多少會有一種「人在路口 心懸教室」的矛盾

若有事需要電話聯絡

麻煩7:40過後再打到教室來囉~

這星期

作業批改的方式

老師改變了一下作法









除了個別的獎勵

全班的作業標準老師也會訂出總目標

不分組比賽

而是希望每個人在家都能好好完成作業

跟自己比賽就好了

當然給了孩子們任務

老師本身也需要不一樣的作業批改方式

讓孩子們知道

老師也一樣努力著求進步呢!

畫畫對我來說

就算是簡筆畫

一點也不簡單哪~

我一心想畫大頭照

沒料到為了這幾顆頭

折騰了好幾倍改作業的時間

不過今天孩子們看到這樣的評語

倒是開心到要歡呼了~

下課後

妍過來跟我說

老師~可是我覺得這幾張臉都有一樣哦~

是不是~低年級的孩子真的是天使般的可愛啦~













2 則留言:

  1. 回覆
    1. 雖然不知道您是哪位家長,但是很開心收到這樣子的肯定~謝謝您來~更感謝您願意留下這些文字,雖然這麼做真的花時間,不過看到孩子們的笑容跟努力寫字的模樣,是老師寫畫的最大動力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