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6日 星期二

20201006(二)聯絡事項+小卡收集

 


已經說了好幾個月的動作
特別是上星期還利用兩個早自修讓孩子補寫短缺的部份
翻牌的是存摺內容未依規定完成
在提醒又提醒的狀況下
看來是需要確定座號
日期明確
好做後續追蹤了
今天聯絡簿一一貼單
預計下週一務必要完成

說到這鱷魚
曾幾何時也成了孩子們下課仿畫的主角






買了六集的注音版鱷魚小卡
孩子們喜歡
老師就捨得花錢買來讓他們收集
目前只訂出
收集十張小卡有驚喜
今天發出了幾張小卡
其他的我再慢慢看慢慢挑
找到對句子搭配適合的小主人



另外
應孩子們要求
寫優點卡
每人一張
這耗時較久
買套柔繪筆
也買了一盒留言小卡
準備好好來寫這份作業

孩子們~別催老師嘿~
我是出了名的動作慢^0^



以下收錄孩子們對秀如老師的優點大轟炸

很熱心教導我們

很善良

做蛋糕

烤蛋糕給我們吃,很好

很親切

很溫柔

很會做蛋糕,讚

慷慨

認真照顧我們

盡心照顧我們

教我們做作品

每天照顧我

教我很多的禮貌

教我們許多知識和國字

很專心的教我們28個人

生日的時候會幫我們慶生

很熱心

會畫畫

對人有禮

教我數學和國語,讓我們字變漂亮

秀如老師您的優點是盡心照顧我們 一成不變

飽讀詩書

很辛苦照顧我們教導我們

幫我們上課

味道超級香

愛吃香蕉

字比我美麗

烤餅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