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

吃柿餅

國語課

進行到新埔小陣的柿餅節

試吃柿餅的活動一定要來一次的

說也奇怪

柿子這水果

一直很少出現在我的生活裡

但為了吃柿餅

我一定要親自嘗一口

以身作則

鼓勵孩子可以試看看口感跟味道

或許

這麼一小口

讓他們從此愛上它

怕有些孩子不敢吃

所以老師先用食物剪刀剪成一小塊

敢吃的挑大的

不敢吃的挑小的

任君選擇

我也有吃那最小的

說真的

咬在嘴裡

我也是想快點吞下去

浅嘗即可

有吃就好

我還是沒太喜歡它就是了




跟孩子們一起吃東西很有趣
有的孩子把這小塊柿餅丟進嘴裡
猛咬一口馬上說:超好吃!
有的孩子咬起來面有難色
但因為甜甜的
沒太特殊的怪味道
所以很快就吞到肚子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