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調整

這篇純粹是自我反省......

期中考之後
很多事情我都得再做調整

在班級經營上
在教學流程上
在寶貝身上
在與爹娘的溝通上
在班級網頁的經營上
在突然臨時加入的學校作業上
最後是在我自己的小孩身上

我得在時間這塊大餅上再重新切割成適當的比例分配
也必需在一些方法上做調整,找出適當的平衡點才行

想在部落格文章裡多打一些字
但有時腦袋被一堆事情卡住
手的運作也不聽指揮了
整個內容看起來真是不完美
我也只能自我安慰著
爹娘應該會比較喜歡看照片
文字~就隨意吧。。。

希望所有事情都調整到最佳狀態!
幫自己加油了~~

4 則留言:

  1. 辛苦了,感謝!尤其荃瀚這陣子狀況又多
    瀚瀚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瀚瀚媽咪,您對我真的太體貼了~我很感激您對我及整個大環境的包容與體諒,越是如此,老師越是要好好的把寶貝呵護著~(當然該疼的時候要捧上手心上疼愛著,該教的時候也絕不寬貸。)
      這陣子真的是辛苦瀚瀚了,您和爹地也是,尤其是看他哭著跟爹地道別時,老師心裡也是萬般不捨,再怎麼做老師終究是無法取代爹娘的,這時候的他,還是最需要爹地媽咪的陪伴。我所做的一切,相較於瀚瀚這段時間所忍受的不方便,以及您們對孩子的照顧,老師所做的真的微乎其微了。寶貝班有許多善心小天使,在我這個老天使沒幫上的地方,大多是小天使們出動的~也很謝謝他們就是了

      刪除
  2. 是阿,102班的小朋友幫忙很多,也要謝謝他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 .。.:*・゜゚・*我們就像一家人,彼此互相幫忙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