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拉鋸戰

這陣子


是因為天氣忽冷忽熱?


怎麼感覺幾位寶貝們的情緒、做事態度也不甚穩定??


每天總在跟這些寶貝們拉鋸戰~~


不下數次告訴他們對自己行為所該負的責任


下課時間本該屬於出去外面跑跑跳跳的時間


說實在話


看到他們得留在教室裡把事情完成


就像不能出去自由飛翔的鳥兒般


會心軟


會心疼


但......


還是要堅持~~


因為堅持


寶貝們才會有標準有依據可循


我堅持根據自己的能力把最棒最美的字體寫出來


我堅持沒有把該完成的事情完成,就得花下課時間補完


我堅持要學會自我反省,要懂得自我負責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