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站導護週



星期四下午開始一直到下星期四早自修止


輪到我站導護


站在路口放下桿子讓每位孩子們安全的進入到校園裡


那種感覺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像我又戴帽子又戴口罩的


還會被認出來


那種感覺更是妙~~


喜歡看著車來車往


喜歡聽著孩子們跟我說早安


喜歡跟幾位認識的家長們打招呼


不知不覺中


整個人變得更有活力了


唯一放心不下的是班上的寶貝們~


會想著


有沒有乖乖?有沒有安靜做事?


幸好


這學期這些擔心都放下不少


逸軒媽咪進到教室來陪伴著孩子們


我~~真~的~好~放~心~


接這個班級以來


真的讓我感受到家長對我的疼愛以及對班上孩子們的照顧像一家人一樣


我何其幸福~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