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說早安比賽

話說昨天跟寶貝們先預告今早要進行說早安比賽


健忘的我


在一大早踏進教室的那一刻


老早忘了要比賽這件事


反倒是已經到教室的五位寶貝


看到我就跳了起來異口同聲說:秀如老師~早!


啊~~對對對~今天要比賽。


數一數,我輸給了五個人。


接著


可以想像我們的晨光就在一陣笑聲中渡過了~


好多好多的驚喜一聲又一聲的傳了過來


有兩位小女生還在後門討論要怎麼跟我說早安時


我一開門說早~她們兩個臉上滿滿的錯愕


就這樣


102寶貝們給了我一個活力的早晨


明天~


我們還要再比一次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