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

桃花心木種子

 



照片裡的小美女
是我上一屆帶的孩子
乖乖的
靜靜的
做事細心
是得力幫手之一
當時也是擔任家媽

總是喜歡下課時間
來我身邊繞啊遶
老師老師的叫著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
正向小卡在安親班被拿走了
她很生氣
跟我分享這段心情
後來
她說有找到

但從此以後
只要她拿到正向小卡
就會請我在上面幫她寫名字

是的
這是我第一屆鱷魚班級的孩子
現在三年級

今天放完學經過穿堂時
突然聽到一個聲音
原來是小美女正開心叫著呢!
老師!我有東西要給妳~
只見她把肩上的書包放下
拉開拉鏈
小心翼翼打開盒子
跟我介紹這是桃花心木種子
想跟我分享

我挑了一個
連忙說聲謝謝
感動的心情是
真是有心的孩子
願意跟我分享她喜歡的事物

升上中年級
感覺是更忙了
校園很大
要遇到真的很不容易
有空沒事時
還是歡迎妳回來走走
我現在在109
二樓教室哦

我跟小美女的媽咪
賴著以上部份內容

媽咪說
小美女一直很想念我

這是在分班之後
聽到讓人倍感溫馨的話語

記錄下這份感動
也謝謝昕小美女
在這連假過後的第一天上學日
帶給老師的驚喜與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