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7日 星期三

一模一樣


 










十張小卡

可以換一個驚喜包

我想這應該是這學期

孩子們努力的目標之一

因為分組比賽獲勝的獎品有注音小卡

小卡盒子老師都會留著給需要的孩子

每次老師只要問

這個有人需要嗎?

不管我拿什麼出來

總是將近全班的孩子通通將小手高舉著

連茶包咖啡包的包裝袋

有傻笑鱷魚貼紙

通通不放過

老師總笑著說

確定這些可以帶回家哦?

點頭如搗蒜回答著,可以啊!

這天

老師一如往常把收集的小卡盒子送給四個孩子

下課時

小美女走過來跟我說

老師~我拿到的盒子跟我的小卡一模一樣耶~

小女孩兒眼神閃閃發亮~

真的嗎??老師好想看一下哦~

一手拿小卡

一手拿盒子

真的耶!好巧哦~一模一樣呢!

來~拍張照紀念一下~

卡擦~~快門一按

口罩下

小女孩的臉

一定堆滿了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