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驚喜

這陣子

花了不少費用添購孩子們喜愛的物品

買到之前的學長姐來教室看到都眼紅加吃醋

怎麼這麼好

以前我們都沒有......


每一年帶班

總是要有點不一樣的嘛~

我總是笑笑的回答











恭喜菡

小美女今天拿下了全班第一份驚喜包

全班的眼睛都要突出來了

不約而同發出讚嘆聲

接著就開始報出小卡張數

老師我七張了~老師我八張~老師我再一張~~

說實在的

孩子們的喜愛越超乎當初我的想像

也讓我狂+1

+3

+10的買個不停

今天星期一

是個驚喜日

數學課本上也夾了一張小卡片











老師的圖文風

已經進行快一個月了

有沒有越畫越順?

當然有啦~






這也是一個月前下定決心想做的改變

也正好以身作則給孩子們一個月之後的轉變

沒什麼畫畫天份

但我真的很認真練筆就是了

只要是老師親手畫的寫的

就算不怎麼好看甚至有些是失敗的筆觸

天真的202孩子們

也不會有負評給老師

很感激他們給我的正向鼓勵

每天

他們都會關心著問

老師~今天要畫哪一本?

畫語文甲~

這些小主人是誰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