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YA!舊班網的資料全數救回

人家說
天公疼憨人
果真一點都沒錯!



當初yahoo要終止服務
我摸不著頭緒的搬進blogger裡
抱著失去所有資料的難過心情準備東山再起

不知怎麼的
舊文章竟然讓我東敲西按的全都搬過來了

我又貪婪的想著
照片~照片~~我也捨不得

依操作說明按了按幾個鍵
竟然也讓我搬家成功
而且文章、照片、留言都還在
唯一不見的就是當初的留言版了

這已經是我所料想不到的最佳狀況了

但~~回不去了~~
把舊班網搬過去隨意窩之後
我也不打算窩在那裡了

新家操作上手

舊班網就讓它先獨立在隨意窩裡吧

我們的故事
要從blogger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