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圖書館暫放班級200本書


由於圖書館要搬家了
各班可以有200本書暫放教室
書籍的流通較之以往會更順暢些



感謝辛苦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幫我們搬來了一箱又一箱的書

以下是寶貝班級的書目:

至於怎麼運用?要放在哪裡?
怎麼整理才不致於遺失卻又找不到借書的主人......

老師還要再想一想了~~


一條紅線
你睡不著嗎?
帕西波的裁縫夢
小笛的旅程 :
歐先生的大提琴 Couch)圖
想像力大考驗
福隆和妙賽德
小老虎 - 我還不想睡
黑暗森林裡的一道光
黑暗森林裡的一道光
今夜我要睡在哪裡?
好奇猴喬治去工作
拼被人送的禮
媽媽小時候
森林裡的陌生人
讓湍河流走
奇妙的晚餐
奇異的種子
城市狗和鄉下狗
畫了一匹藍馬的畫家
沒有你,我怎麼辦?
奇蹟
這會是什麼?
7號夢工廠
這個和那個
瑪莉的秘密
選黃色?選綠色?
完美的結合
現在怎麼辦
土撥鼠的禮物
小魚兒說故事
征服者
烏龜+刺蝟=? (附CD+VCD)
小駝背
一點點胡椒
我最討厭你了
玩具總動員
罪與罰
苦兒流浪記
倫敦塔
趣味的昆蟲教室
小野獸
牙齒精靈
我想養寵物
TWO CAN TOUCAN大嘴鳥「兩罐」的故事
精采過一生
小羊羅素睡不著
找回真愛
獾的禮物
最厲害的妖怪
小老鼠找新家
大腳丫跳芭蕾
小羊的寵物
賈思潘王子
化身博士
超級完美的潘百麗老師
三隻怪獸
世界為誰存在
爸爸and媽媽and我
抱抱
好醜好醜的蟲子/
神奇床
艾瑪回來了
沒有你, 我怎麼辦?
三隻怪獸
馴鹿羅比 馴鹿大競賽
提姆冒險記
小提姆和勇敢的船長
提姆和夏綠蒂
有錢的豬
畢卡索和綁馬尾的女孩-巴帕布羅.畢卡索的故事
LOOK!觀察畫裡的光
希望HOPE
可怕的癢癢
頑皮公主萬萬歲
這條毯子不要丟喔!
大象艾瑪
大猩猩
艾瑪與艾度爺爺
山丘上的石頭
頑皮公主不上學
奧斯卡和飛蛾:認識光與黑暗
小寶貝呢?
灰王子
頑皮公主不出嫁
艾瑪踩高蹺
冬冬,等一下
艾瑪與風
小污點
巫婆就是這樣的!
最溫暖的地方
我哥哥
小老虎 - 我不希望改變
這是我的!
小老虎 - 我不要洗澡!
三號公寓
達文西與會飛的男孩
竇加與小舞者
親朋自遠方來
蝌蚪的諾言
樓梯底下的熊
爸爸的33種用處
狐狸
快樂王子
天鵝絨兔子
跳到隔壁的青蛙
小蝙蝠找朋友
不是箱子
你愛誰多一點?
大醜怪與小石兔
小羊睡不著
皇后的尾巴
班班愛漢堡
老鼠洞的大姊貓
班班愛漢堡(附CD)
小羊羅素尋寶記
小珍珠
月芽香
雞毛鴨來了
超人爸媽
姊弟倆
打敗宇宙魔王的無敵武器
啊嗚喵當大俠
啊嗚喵
咪嗚與阿旺
白雪公主在嗎?
骨頭博士找骨頭
笨狼畫畫
雞毛鴨來了
吉比與平平
彩虹道高手
彩虹道高手
彩虹道高手
妙點子商店
牛奶怪來了
大牛哥快樂過生活
大牛哥快樂過生活
身體是個甜甜圈
烤鴨和薑母鴨
妙點子商店
懸絲傀儡之舞
烤鴨和薑母鴨
小狗的窩要選什麼顏色
可不可以玩火
小狗的窩要選什麼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