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高手如雲

繼「一點都不馬虎!」之後
老師趁今天有發文的靈感
想一口氣把這陣子觀察到的一些好人好事代表
跟爹娘們分享~~


◎桌子定位高手◎

每到放學時間
總需要有人幫忙把桌子就定位

荃瀚小帥哥是首位幫忙的人
而且做事真的非常細心哦~
定位點不知道是哪一邊都會很有禮貌的問老師呢!

這幾天
有了柏愷跟國瑞兩位定位高手加入
寶貝班的桌椅在放學後還能排排整齊
真的要好好謝謝他們!

◎整潔高手◎

有時不經意一句話一個肯定
隔天
就會有很多寶貝默默"行善"著~~
老師一定要趁我的忘記病還沒發作前
快快把這段故事記下來~~

通常環境整理時
老師的座位是最容易被遺忘的
有一次
老師突然看到
離老師很近的恆宇跟莎莎兩位寶貝
巧巧的窩在老師座位旁
把髒東西都給掃乾淨了!
感動的我不禁說出:好謝謝你們唷~~老師的地板已經很久沒有小朋友理它了耶!
就這樣一句話說出口
接下來幾天
芷婷也過來幫忙了
從此以後
秀如老師的座位
從沒人理到現在眾多整潔高手齊打掃
整個環境變得"玻拎玻拎"~~~~^0^

◎不怕累高手◎

那天
老師看到禹嫻滿身大汗拖著地板
這個細心的小女生
總不會忘記秀如老師的地板
如果老師坐著在忙
她也不會打擾我
會輕輕的繞過我的椅子幫我把地板拖過一次
老師很感動哦~真的!

撥著她的濕濕的頭髮
我疼惜的問著:
累不累啊?
嫻說,老師~~不會累啦!
我說,每天都這樣子幫忙拖地,真是辛苦妳了哦!
嫻告訴我,老師~~才這麼一點點,不會辛苦!

唉唷~~我當場眼淚要掉下來了~
那天看到禹嫻媽咪
我也跟她分享了寶貝女兒認真做事的態度
連老師都想按個讚!











2 則留言:

  1. 謝謝分享,瀚瀚那天受到老師的鼓勵回家也很高興!
    荃瀚媽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一篇有關禮貌的,瀚瀚也是最佳男主角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