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最近老師有點怪怪的

是因為這群孩子快要離開我身邊而開始捨不得了嗎


是因為知道日子不多所以要管更多了嗎


這陣子


老師有點怪怪的


自從一些事的洗禮之後


老師的想法與作法起了很多的化學反應


之前我不大會主動去找安親班老師說話的


之前我不大會去管安親班集合的事


之前我也不理會放學時間在教室外面集合的大朋友們如何大小聲不斷


現在~這些


我通通管了


唉~


我是怎麼了


前天我的語氣有點直


對不起了


今天就在剛剛


我發這篇文之前


我推開門


我的語氣有點冷


我說


想請問一下為什麼從放學到現在


整個走廊都是你們的聲音


男的女的都有


是怎麼回事


那些大朋友們也只是看了一眼


那位老師也只是看了兩眼


我也只能靜靜的轉身回來


把前門關上


把陽臺門關上


然後


打了這段文字


唉~~


我最近一定是受到刺激了


連我都覺得有點不像我自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