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甜在心

不經意翻了一些舊文


發現我所記錄的文字


一點一滴喚醒了我的記憶


這感覺很棒!


或許是這感覺促使我最近發文的速度變得積極些


我的班網主題還真是多


唯一漏掉的是沒有記錄一些班上所發生的事


當下讓我感動卻來不及寫在聯絡簿上跟爹娘們分享的故事~~


先從小美女婕說起......


星期三第四節英語科任課


老師起身抱著一疊作業往後方櫃子走時


發現值日生把小垃圾桶全放在我椅子邊


當下兩隻手也抱了作業沒辦法挪動


想了想就跨過垃圾筒走過去吧


等到我放完作業往我的桌子走時


發現婕自動的把垃圾桶往鐵櫃擺放


這麼貼心的舉動'真的讓我當時甜在心裡


我走過去小聲的跟婕說


妳好貼心,對老師好好唷~~


就像那天早上


婕的弟弟跟著到教室來


我進教室的路上


看到婕一會兒進一會兒出


原來是在照顧弟弟


後來我請弟弟進來教室小房間裡等


小帥哥很乖的坐在小房間裡看書


但眼睛不時望著姐姐


我想應該是這個環境太過陌生


小帥哥沒有安全感吧


於是我跟婕說


拿著妳的書過去弟弟旁邊陪著他吧~


後來


秀如老師所感動的畫面是這對姐弟就靜靜的坐在小房間裡看書


後悔當時沒拍照下來跟婕媽咪分享


這感覺持續在老師的心裡發燒許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