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5日 星期六

忙著和幸福在一起


餐桌上
時間在這一天停住了
等過了一星期才發現到
原來
七天又這麼過了
每天還是一樣的忙啊忙
24小時
扣掉睡覺時間
扣掉整理家務的時間
再扣掉上學在學校的時間
要擠出一點點空白時間給自己
可得要非常非常珍惜著用了


這堆暑假作業
預計第二週要處理完的
新的學習作業要改
舊的暑假作業也要看
在安排的既定行程沒辦法完成時
心裡總會莫明的慌張
終於
在第三週的最後一天
我改完這27大本作業了



茗翔家長準備的彌月蛋糕



薇竹媽咪準備的生日牛奶吸管


書宇家長準備的生日小餅乾






星期二中午靜靜休息的小可愛們 


一碗地瓜湯
是杰諾星期五下午特地端過來給我的
杰諾是杰頤的哥哥
幾年前也是我一手帶大兩年的
很巧
妹妹低年級也在我班上

忙的團團轉之餘
細細想起這幾天的事

幸福
一直在身邊

每天的忙碌
也是忙著跟幸福在一起
忙著開心
忙著找快樂

這樣子的帶班日子
進入了二年級上學期第三週~~



4 則留言:

  1. 老師您真用心,看完心都暖呼呼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爹地的誇獎~~

      其實想記錄的比我寫文章還多,我會努力的把這些溫暖寫成文字

      刪除
  2. 好喜歡老師下的標題,充滿人生正能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爹地的喜歡~忙而不煩,在幸福中忙著,日子快樂無比呢!

      刪除